楼主: ANT

大师的sketchup建筑模型,帮助你了解大师的作品(不断增加中。。。。。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主题

0

主题

积分
1
发表于 2007-2-4 08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~~~~正好急着用!!!谢谢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主题

1

主题

积分
2
发表于 2007-2-8 08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刚看到这个论坛,就发现这么钻石的帖子,看来以后要多来坐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5

主题

5

主题

积分
35
发表于 2007-2-8 10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埃森曼的那个别墅一直觉的很神奇 想研究一下他的构成逻辑,能下到模型真是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7

主题

7

主题

积分
105
QQ
发表于 2007-2-9 09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有更新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4

主题

154

主题

154

主题

悠游无欲

积分
1095
QQ
发表于 2007-2-9 13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没有时间收集和制作呀
希望大家吧你看到的大师作品传上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43

主题

43

主题

积分
402
发表于 2007-2-9 17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柯布的一个作品   
从国外网站上看到的模型,与大家分享

LC-CURUTCHET.rar

110.93 KB, 下载次数: 503

售价: 2  [记录]

LC-CURUTCHET

学会放弃,学会忘记,其实有时候应该感谢伤害过自己的人,是他们让我们长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43

主题

43

主题

积分
402
发表于 2007-2-9 17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axwell渲的素模

1

1
学会放弃,学会忘记,其实有时候应该感谢伤害过自己的人,是他们让我们长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43

主题

43

主题

积分
402
发表于 2007-2-9 17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之教堂

ANDO_Church of light2.rar

485.24 K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608

售价: 2  [记录]

1

学会放弃,学会忘记,其实有时候应该感谢伤害过自己的人,是他们让我们长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43

主题

43

主题

积分
402
发表于 2007-2-9 17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之教堂

1

1
学会放弃,学会忘记,其实有时候应该感谢伤害过自己的人,是他们让我们长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主题

1

主题

积分
3
发表于 2007-2-16 11: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 不知道老大们的模的尺寸是准确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主题

1

主题

积分
3
发表于 2007-2-16 14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那个柯布的作品是南美的一个牙医诊所
空间超级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主题

0

主题

积分
1
发表于 2007-2-20 13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各位大哥了,小弟全都下载了.嘿嘿,真是好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主题

1

主题

积分
5
发表于 2007-2-21 22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的帖子,全力支持!希望再接再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主题

0

主题

积分
1
发表于 2007-3-10 02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哪,一个字,棒。两个字,很棒。三个字,非常棒。楼主和XDJM们真是了不起啊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主题

0

主题

积分
2
发表于 2007-3-10 10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牛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蚂蚁

本版积分规则

地址 : 西安市曲江新区旺座曲江C座2902

© 2019-2022 XI'AN 果核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Archiver|手机版| |陕ICP备19013355号  QQ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